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如何不让亲子鉴定成“伤害鉴定”?




众所周知,亲子鉴定是近几年来才出现的新生事物,随着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我国大陆地区1300万无户籍人士浮现出来,因亲子鉴定报告可有效洗白黑户身份,加之我国尚无法律对亲子鉴定领域进行具体的规范和约束,亲子鉴定机构发展势如破竹。

目前,亲子鉴定主要分为司法亲子鉴定、落户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和亲缘鉴定,其中隐私亲子鉴定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告诉法医您的情况,量身定制鉴定方案

争议随之而来,目前社会上的争议主要集中在隐私亲子鉴定和产前亲子鉴定两个领域,具体争议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法律没有明确规定何种情况下可以做亲子鉴定或不可以做;二是亲子鉴定可能会影响家庭和社会的稳定,受伤害最大的其实是无辜的孩子;三是法律上的父亲该不该对非亲生孩子尽抚养义务,生物学上的父亲该不该对非妻生的孩子尽抚养义务;四是亲子鉴定结果能否作为法律纠纷上的证据。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婚姻专家建议,隐私亲子鉴定或产前亲子鉴定会给家人造成伤害,尤其是在精神上对子女产生打击,所以采用普通亲子鉴定当慎之又慎。由夫妻之间猜疑诱发的矛盾,尽可能不要涉及到子女,不到万不得已,不可轻用普通亲子鉴定。如何悄悄地做亲子鉴定?如何悄悄地采集鉴定样本?点击在线咨询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隐私亲子鉴定及产前亲子鉴定受到普遍青睐的另一原因在于,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思想观念的不断变化,很多人摒弃传统的保守婚姻,人们普遍开始了自由恋爱,因此很多人对待婚姻缺乏以往的严肃性,同居现象比比皆是,未婚先孕屡见不鲜,婚外恋对婚姻的冲击更是不可低估,他们视婚姻为儿戏。从这方面来怒江,普通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一定程度上可起到促使人们更严肃认真地对待家庭和婚姻的作用。

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充分尊重个人隐私,提供匿名、化名等个性化鉴定服务!

我们向每一位做隐私亲子鉴定和产前亲子鉴定的客户和朋友承诺:我们对每一份鉴定报告承担法律责任;我们尊重和保护每一位客户的个人隐私;我们提供鉴定咨询、心理辅导等鉴定服务;我们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完善后续服务;我们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和特快加急服务……我们有针对性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DNA亲子鉴定解决方案,方便了被鉴定人的各种委托鉴定需求。

作为亲子鉴定的专业机构,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对鉴定结果具有最好的保障,我们每年至少要做15000多份普通亲子鉴定,我们不容许自己犯一丁点错误,因为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任何微小的错误对客户家庭的伤害往往都是巨大的,甚至可能是永远无法弥补的。我们时刻要求自己保证所有鉴定结果100%准确,实现结果零误差、无投诉,我们已经帮助了无数人消除了心中的疑虑,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隐私亲子鉴定该不该做?如何保证隐私? 下一条:指甲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