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隐私亲子鉴定该不该做?如何保证隐私?




众所周知,亲子鉴定是近几年来才出现的新生事物,随着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我国大陆地区1300万无户籍人士浮现出来,因亲子鉴定报告可有效洗白黑户身份,加之我国尚无法律对亲子鉴定领域进行具体的规范和约束,亲子鉴定机构发展势如破竹。

目前,亲子鉴定主要分为司法亲子鉴定、落户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和亲缘鉴定,其中隐私亲子鉴定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将亲子鉴定的用途告诉法医,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争议随之而来,目前社会上的争议主要集中在隐私亲子鉴定和产前亲子鉴定两个领域,具体争议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法律没有明确规定何种情况下可以做亲子鉴定,何种情况下不可以做亲子鉴定;二是亲子鉴定可能会影响家庭的和谐和社会的稳定,受伤害最大的其实是无辜的孩子;三是法律上的父亲该不该对非亲生孩子尽抚养义务,生物学上的父亲该不该对非妻生的孩子尽抚养义务;四是亲子鉴定结果能否作为法律纠纷上的证据。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援专家表示:普通亲子鉴定和产前亲子鉴定对于存在信任问题的家庭来说,是把双刃剑。当孩子被证明没有问题,妻子无端地被丈夫怀疑“红杏出墙”时,她所受到的情感和尊严上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另一方面,丈夫的怀疑也是事出有因,当孩子被证明不是亲生的,丈夫所受到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

基因格DNA鉴定婚姻专家分析,亲子鉴定很多正面的意义,隐私亲子鉴定方式隐秘,可以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肯定的鉴定结果可以消除当事人的疑虑,可以及时地化解家庭隔阂和矛盾;对于濒临破碎的家庭,亲子鉴定可以为诉诸法律途径进行离婚提供相对理性的依据;采用隐私亲子鉴定当慎之又慎,由夫妻之间猜疑诱发的矛盾,尽可能不要涉及到子女,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用隐私亲子鉴定。

基因格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隐私亲子鉴定及产前亲子鉴定受到普遍青睐的另一原因在于,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思想观念的不断变化,很多人摒弃传统的保守婚姻,人们普遍开始了自由恋爱,因此很多人对待婚姻缺乏以往的严肃性。从这方面来讲,隐私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一定程度上可起到促使人们更严肃认真地对待家庭和婚姻的作用。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充分尊重个人隐私,提供匿名、化名等个性化鉴定服务!

我们向每一位做隐私亲子鉴定和产前亲子鉴定的客户和朋友承诺:我们对每一份鉴定报告承担法律责任;我们尊重和保护每一位客户的个人隐私;我们提供鉴定咨询、心理辅导等鉴定服务;我们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完善后续服务;我们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和特快加急服务……我们有针对性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DNA亲子鉴定解决方案,方便了被鉴定人的各种委托鉴定需求。让法医帮忙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鉴定结果100%准确,每年做普通鉴定30000多例,实现零误差、无投诉。

作为亲子鉴定的权威机构,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对鉴定结果具有最好的保障,我们每年至少要做15000多份隐私亲子鉴定,我们不容许自己犯一丁点错误,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任何微小的错误对客户家庭的伤害往往都是巨大的,甚至可能是永远无法弥补的。我们时刻要求自己保证所有鉴定结果的100%准确,实现结果零误差、无投诉,我们已经帮助了无数人消除了心中的疑虑,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想做亲子鉴定担心结果不准确怎么办?点击咨询专家

最后,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婚姻专家提醒所有人: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亲子鉴定不是“灵丹妙药”,如果人们心中存在解不开的“疙瘩”,一份鉴定报告也难以让岌岌可危的感情起死回生。夫妻之间唯有保持良好的沟通,不隐瞒,不欺骗,用无言的信任并肩走向未来,才能走出脚下的幸福,让幸福之花不凋零。

做亲子鉴定,选择资深专业的基因格DNA鉴定中心!当天申请即可当天检测!在亲子鉴定领域,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具有诸多优势: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

4、全国连锁: 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

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如何不让亲子鉴定成“伤害鉴定”?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