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小孩上户需要做亲子鉴定吗?




小孩上户做亲子鉴定应该怎么做?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亲子鉴定上户口,可以是父子(女)或母子(女)的鉴定就可以凭鉴定结论上户。但因亲子鉴定中基因突变因素及上户口诸多因素考虑,上户亲子鉴定最好是做父母子(女)三人做亲子鉴定。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做落户亲子鉴定需要以下手续:

落户亲子鉴定属于上户关系人自行举证过程,因而鉴定证明仅需鉴定当事人提供:

1)能够证明被鉴定人身份的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军人身份证明、出生证等。无以上证明者就需要乡镇以上人民政府、街道办、公安派出所申请鉴定证明。

2)被鉴定人必须到司法鉴定中心采血参加鉴定,并完成身份验证工作。主要验证身份证明、留指纹、照相。

3)如因鉴定人确因不便,不方便到司法鉴定中心采样等,可联系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上门采样和验证身份。这种亲子鉴定适合我吗?点击咨询法医

基因格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面向全国提供专业的DNA检测、鉴定、保存等基因技术服务的高科技联合机构。基因格生物致力于引领国内DNA检测、鉴定行业规范发展,总投资2000多万元,自主拥有两座国际一流标准的DNA检测实验平台,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200人,在全国各主要省、市设有60多家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检测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均处于国内同行业尖端水平。法医在线答疑,帮忙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如何选择正规的鉴定机构?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介绍,凡是国家正规机构都具备DNA检测、鉴定、保存的资质。那么,哪里做的好的标准就不一样了,这主要从以下几点分析:◎看实力:

亲子鉴定是否准确关系到一个家庭是否和睦,对鉴定中心的设备要求和人才要求很高。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针对亲子鉴定方面引进的美国新一代ABI3500型DNA测序系统,使得鉴定结果更加准确。

基因格生物专注鉴定行业近十年,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仪器,超十万例检测结果实现零误差,在DNA亲子鉴定领域拥有极高的影响力。◎看专家:

好的鉴定中心专家不可缺。从事亲子鉴定的各类专业人员,包括采样人员、鉴定人员都必须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拥有30多名DNA检测鉴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在鉴定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及司法部规范。

◎看资质:

司法亲子鉴定报告需要在全国具有法律效力,能够被法院、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认可采用,适应于法庭诉讼、户籍申报、出国移民等方面。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报告不仅在全国具有法律效率,还可以得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3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57个实验室认可机构(ILAC)的国际和区际互认。


上一条:如何鉴定亲子关系? 下一条:胎儿亲子鉴定对健康有影响吗?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