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我可以使用匿名做亲子鉴定吗?




我可以使用匿名做亲子鉴定吗?许多客户为想做亲子鉴定,但是又怕自己的私人资料被泄露,那么做亲子鉴定能够保密吗?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亲子鉴定根据鉴定目的不同,可以分为隐私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其中隐私亲子鉴定结果仅供个人参考鉴定结果,是完全可以进行匿名、化名亲子鉴定的,因此,其个人信息是完全不用担心被泄露的。这种亲子鉴定适合我吗?点击咨询法医

1.您不需要公开身份

不需要提供任何证件,可以不提供真实姓名,也不必亲自到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您可以自行在家中采集好DNA样本,并通过邮局邮寄样本及费用,届时我们工作人员会电话确认您的信息。

2.样品采用特定编号标注,客户资料绝对保密

即使是司法亲子鉴定,客户也完全不需要担心资料会从我中心被泄露。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基因格生物NDA鉴定中心实行非常健全的资料保存只读,每个客户的样品采集好后,都会用其对应的特定编号标注,每个样本具有唯一性编码标识,实验人员不接触客户资料。将亲子鉴定的用途告诉法医,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3.鉴定资料有一定的保存期限,定期销毁

其次,我中心采用了客户资料定期销毁制度,您的所有亲子鉴定资料在我们鉴定中心保存三个月,在三个月内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提出来,鉴定报告可以上门领取。三个月后,作为保密措施,您的所有资料我们都要进行统一销毁,不再保存,进一步杜绝了信息的外漏。

目前尖端、准确的鉴定技术:基因格DNA鉴定中心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创立于2007年,是面向全国提供专业的DNA检测、鉴定、保存等基因技术服务的高科技联合机构。基因格生物致力于引领国内DNA检测、鉴定行业规范发展,总投资2000多万元,自主拥有两座国际一流标准的DNA检测实验平台,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30多人,在全国各主要省、市设有50多家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检测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均处于国内同行业尖端水平。在亲子鉴定领域具有诸多优势: 我只想托付一家权威正规的鉴定机构,法医在线解答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

4)全国连锁: 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

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亲子鉴定类型及相关手续 下一条:剪下来的头发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