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烈士终得魂归故里 基因格为坚守证明


       今年34岁的赵亚飞,是山西左权县麻田镇上口村一个普通却又特殊的农民。说他普通,是因为他是一个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的普通老百姓;说他特殊,是因为这个农民一生中最大的事业,是为烈士寻亲。
       22年前,赵亚飞在家中挖出一具骨骸,经证实是抗日战争时期一名烈士的遗骨,他用了17年找到了烈士的家人。在寻找的过程中,他还发现了另一位名叫严熹的烈士。赵亚飞翻阅了无数文史资料,在太行山找到了疑似严熹烈士的遗骨,并来到CCTV-1《等着我》栏目寻求帮助,26年来他默默的奉献了整个青春,付出了太多太多,他的故事感动了现场观众,也感动了“关爱老红军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经过讨论“基金会”决定现场捐款5万元,为赵亚飞的正义之路出一份力。
       现场来了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据介绍得知,他们是烈士严熹的弟弟妹妹,两位老人现年已经分别92岁和 89岁高龄,虽然身体状况尚佳,但见到赵亚飞仍非常激动,想起几十年来牺牲在异乡的哥哥,两位老人几度哽咽。 在《等着我》录制现场,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所长拿来了鉴定结果,并交由赵亚飞亲自宣读。经过DNA鉴定,这份遗骨和严熹烈士的家人血样存在全同胞关系,也就是说,严熹烈士在牺牲73年后终于找到了家人!严熹烈士终得魂归故里!
基因格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所长吴峰将鉴定报告送到节目现场
基因格
赵亚飞亲自宣读鉴定报告
基因格
寻亲成功,烈士家属悲喜交加

上一条:基因格助力CCTV-1《等着我》 为特奥会冠军寻亲成功 下一条:市卫生局:出生证改名难 改父母信息需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