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亲子鉴定哪里有正规一点的机构可以做?

发布时间:2018-11-08 13:37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
    成都亲子鉴定需要在哪里去做比较正规?我们许多需要给小朋友落户上户口的朋友们都在着急的找各个地方的鉴定机构做,根据我们的许多来过的客户讲,在外面非常多的全国内鉴定企业完全就是蒙到一个算一个;不管是你拿鉴定书上户也好或者是干其它的也好,这种蒙人的机构完全承诺做什么司法都没有问题!一旦涉及到我们孩子需要上户口的话,着急的家长真的很容易上这些机构的当!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价格,因为二胎政策的开发;一下子我们司法鉴定行业中落户上户的业务变大,这也会吸引许多灰色机构抓住价格和正规机构打价格差。一旦消费者贪图便宜很容易就会被骗!这类灰色的机构发布的结果先不管他是不是准的,就拿司法业务来说没有司法资质的机构做的鉴定!政府是承认这种鉴定结果的!一方面损失金钱,一方面还耽误了我们小朋友上户口。
    做这种鉴定的话,我们基因格提醒全国各地的朋友选择像我们这样,有司法资质的机构作为首选!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