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喜报: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荣获“2014年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成都市司法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表彰了在2014年度表现突出的司法鉴定机构。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荣获“2014年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作为成都市品牌司法鉴定所,一直以来秉承“公正、科学、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为群众提供质量过硬的法医物证鉴定、法医毒物鉴定服务。2014年度,服务量增长90%的情况下,基因格积极投入公益活动和基层法律宣传活动中,作为cctv-1和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鉴定援助合作单位为寻亲群体提供亲缘鉴定服务,工作受到群众和主管单位的认可和好评。2015年是基因格发展新的起点,我们将“以公益促发展、以质量推品牌”为目标脚踏实地的发展,继续推进鉴定所向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基因格

上一条: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通过CNAS现场评审 下一条: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实验室获CNAS认证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