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成都亲子鉴定人群正在逐年增加

 

  尽管我们现在的医学十分的发达,可以帮助我们的孕妇提早的做好预产期让我们有这个时间概念去到医院做好万全准备!但也有不少的小朋友不安分因为各种原因在预期之外诞生,新生命的到来值得我们高兴。然而我们也需要做好给宝宝上户口的准备了,在医院降生的宝宝自然有医院方便开具的出生证明从而给我们的宝宝上户口。  
  没有出生证明的话,我们该如何给我们的宝宝上户口?我相信这些是每一位没有在医院进行生产的家庭所关心的!国家为了打击儿童拐卖和报错等不该发生的行为为了保证每一个出生的孩子能够健康生活在自己的家庭里,宝宝与户主的血缘关系就会是这些关系的坚定基石!所以在没有去医院进行生产的户主可以在像我们新基因格司法鉴定所这样的司法亲子鉴定的机构进行采集血液的亲子鉴定方式,做完这一系列的鉴定方式费用付清就可以回家等待鉴定结果然后再到当地派出所进行上户口。
成都亲子鉴定
上一条:《等着我在行动》中央电视台连线新基因格视频CUT 下一条:扬州市司法系统领导同仁莅临基因格参观交流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