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基因格应美国成都总领馆邀请参加庆祝美利坚合众国成立240周年招待酒会

7月1日
2016年7月1日在美国独立日前夕,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所长吴峰及国际部负责人Jesse应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谷立言及夫人的邀请参加了总领馆在尼依格罗酒店举行的庆祝美利坚合众国成立240周年的招待酒会。酒会上吴峰所长与Jesse就我方的涉外移民鉴定项目与美方企业和机构进行了深度交流。
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领事谷立言致辞
图为成都新基因格涉外移民鉴定项目负责人Jesse(左)和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吴峰所长(右)

Jesse告诉我们 This was also an opportunity to increase awareness of Genegle's status as China's only AABB accredited laboratory and share progress on the development of its immigration DNA testing business thus far in 2016. The establishment of new relationships present promising opportunities for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in the future.”

(这次酒会不仅仅庆祝了美国独立240周年,更加深了大众对中国目前唯一一家AABB认证实验室新基因格的印象,同时分享了公司2016年在涉外移民鉴定项目上的发展计划。与社会各界建立良好的关系将给公司带来无限的合作和发展机会)

新基因格AABB项目质量认证书
基因格亚太首家,也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一家通过AABB认证并有权出具美国移民签证亲权鉴定报告的亲权鉴定实验室。
凭借一纸合法的亲权鉴定报告,就可以化解亲人相隔万里的思念之苦,重新团聚!
美国移民签证亲权鉴定,请认准基因格!
亚太地区,仅此一家!
上一条:基因格司法鉴定所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现场监督评审 下一条: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组莅临基因格检查工作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