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亲子鉴定有什么用途?




亲子鉴定最初从国外引进中国时,只是服务于司法判决的一道具备法律效力的检测程序,但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传统家庭观念的改变,它被赋予了更多的中间民间色彩。

法医表示,亲子鉴定根据不同的鉴定项目原因相应不同。

1、为什么要做落户亲子鉴定?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无出生证、孩子被拐卖或遗失又被找回、未婚生育、弃儿回家、领养孩子等情况下需要上户口,需要做落户亲子鉴定,然后拿着亲子关系证明到相关单位上户口。

2、为什么要做司法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在司法领域的用途要属最多了,移民、上户口、财产继承、领养孩子、离婚案件中判定孩子抚养权和监护权等等,都需要做司法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可用做司法用途,也可以作为法庭上的呈堂证供。

3、为什么要做产前亲子鉴定?

也有一些女性自己也弄不清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为了搞清楚孩子的真正父亲是谁,于是怀着孕时主动去寻找答案。4、为什么要做隐私亲子鉴定?

目前,做隐私亲子鉴定的数量比其他几个鉴定项目要多得多,主要是丈夫怀疑妻子不忠而提出做亲子鉴定或瞒着妻子悄悄带着孩子去做鉴定。这些亲子鉴定适合我吗?点击咨询法医

在国外,亲子鉴定很少被用来检验配偶的忠诚度,它一般只会出现在两个场合:一是用于法庭,来判定财产继承或者争取孩子抚养费用;二是媒体拿来做节目。

在中国,亲子鉴定除了为出国定居、旅游、上户口、分割财产等提供亲子身份手续外,还有一部分亲子鉴定成了检验妻子或丈夫是否忠诚的“试金石”。将您的情况告诉法医,让法医帮忙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基因格DNA鉴定中心每年做亲子鉴定50000多例,零误差无投诉。

作为亲子鉴定的权威机构,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每年至少要做30000多份亲子鉴定,帮助无数人消除心中疑虑,帮助20多个省份无户籍人员成功申报户口,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做亲子鉴定,选择基因格DNA鉴定中心!当天申请即可当天检测!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在亲子鉴定领域具有诸多优势: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

4、全国连锁: 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我只想托付一家权威、正规、安全的鉴定机构,在线咨询专家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

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羊水穿刺亲子鉴定靠谱吗? 下一条:亲子鉴定价格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